米米米六的大号

博君一肖掉马级同人文写手
高举大房旗帜永不倒
除了写文其它佛系 一般气不到me
全文在布~咕~yue读

茶野作精和傲娇总裁(5)

           博君一肖是真的

      匆匆忙忙,肖战拿着钱去疗养院给爸爸加了住院费。

  

他爸爸是因为公司破产急中风了。那伙人还来家里抢钱砸东西,当时肖战甚至还在国外。

  

肖爸爸被打伤,自那之后就成了植物人,肖战仅存的钱也不够爸爸住的上什么好疗养院。

  

但是他有工作,也不能贴身照顾爸爸。

  

交完钱,肖战走到病房门前。他没有脸见人,肖战已经决定了,跟王一博做这笔生意。

  

三十万根本不够,他交完两个月的住院费,剩下还债的钱遥遥无期。

  

那伙催债的不知道会不会来疗养院伤害他爸爸。

  

“对不起,对不起爸爸,我辜负了你对我的期望。”隔着玻璃窗,肖战不敢进去,哪怕他知道爸爸还在昏迷。

  

等他哭完,擦干眼泪。才走进去站在床头,看着闭着眼睛的爸爸。

  

“我有本事挣钱了,你放心,以后我会慢慢把欠的债还完的。你的住院费也有找落”。

  

肖战慢慢蹲下来捧住爸爸的手,“你什么时候醒来啊?我想你了。”

  

回去,肖战给那个号码打过去。

  

“你好,我是肖战,这里是王一博先生吗?”他尽量让自己音色保持平稳,不露出胆怯。谈条件,他也是正正当当的。

  

“您好,肖战先生对吧?我是路秘书啊,您还记得我吧?”

  

接到电话的路青山很是兴奋外加不可思议,这个时间,都晚上八点半了。

  

他着实没想到,肖战居然打了过来电话。他原本以为,会再等上那么两天。

  

“记得,请问上次说的话,还做数吗?”

  

“当然,当然作数,这边的话,明天老板有时间,您直接来玉东区05号就可以了。”

  

路青山觉得,老板的爱情,没有自己这个小天使助攻,得散。

  

“好的,谢谢了!”

  

电话挂断,肖战回到出租屋,今天太累了,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太快太多了,他需要慢慢消化。

  

第二天等到了05号,是路青山开的门。他特意在这里等着肖战,屋子里就是王一博。

  

有些尴尬,明明昨天肖战还说不愿意。今天就送上门来了。

  

“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王一博得理不饶人,他这人被捧着捧习惯了,昨天肖战的倔强虽然新奇,但也让王一博觉得遭到了轻视。

  

“我,我是来接受那个的”,肖战保全着最后一丝颜面。

  

没有了昨天的张狂,他整个人看起来小心翼翼。

  

“什么呀?到时候别说,我王大少为了美色强抢民男,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你这样子跟我强迫你似的。”

  

好容易见他今日低头,王一博就忍不住欺负他,尤其是看见肖战抽抽鼻子,眼睛微微泛红像小兔子。

  

他真想先这样后那样。

  

“没有,不是,都是我自愿的,我是为了钱。”

  

昨天的肖战还保存骨气,今天的肖战就这么唯唯诺诺。也是为了钱吗?王一博的好心情忽然就消散了。

  

看着肖战委屈的样子,也不免带上了几分厌烦。

  

“呵,昨天装的那么清高,还不是为了钱吗?你好好的听话,我可以多给你点!”

  

或许连王一博自己都察觉不到,他语气不自觉带上了几分怒气。

  

肖战就是这样的吗?他对别人也是这样?那他是不是也因为钱求过别的金主?

  

“那个肖先生,我们可以详细谈谈的,这边先跟我商量合同问题吧!”

  

路青山眼看着到手的鸭子就要被自家老板给气飞走喽。

  

赶忙的给个台阶,叹口气,他果真拿的是霸总的贴身秘书戏份。

  

好容易肖战先生来了,他怎么不会说两句好听的话哄哄人家呢?

  

明明昨晚知道肖战答应后,还特意告诫他无论肖战提什么要求都答应的。

  

一副生怕肖战跑了的样子,今天呢?见到真人,一副生怕人家占你便宜的样子。

  

外人眼里高冷禁欲的王家大少爷,年纪轻轻就成为王氏集团接班人的王一博,清冷矜贵,霸道独断,是个说一不二的天之骄子。

  

只有贴身跟了他好几年的路秘书和一些亲近之人知晓,他其实傲娇又毒舌。

  

最关键是毒舌,总能把一句好好的话说成阴阳怪气的样子。

  

“我有要求,我想要给我爸爸换个好点的疗养院,一切费用你们承担,还有每个月的包养费用……”

  

声音软软糯糯,肖战求人的时候还是摆正了自己的姿态。

  

哪怕对着路青山,也一样有礼貌。一点一点的说出自己的要求。

  

“可以可以,我们都可以商量的。”

  

路青山比王一博更能看清楚他的内心。这么多年,别说不近女色了,王一博那简直是不近人色。

  

好容易对肖战先生不一样,这不是很明显的爱情吗?

  

“商量什么?你一个被包养的,那么多要求,你觉得自己值多少钱?”王一博说话夹枪带棒的,眼神冷冷的瞥向肖战。

  

“还是,你被包养习惯了,上次不过是想跟我玩欲情故纵,不就是钱吗?你尽管提。”

  

在王一博眼里,他说这话意思就是,都让你尽管提了,你就提要求呗。在肖战眼里,他是赤裸裸的侮辱。

  

路青山不忍直视,老板啊,你就闭嘴吧。再说下去,肖战先生走了我让你没地方哭的。

  

果然,小说里没长嘴的霸总都是这样,于是闹出了九九八十一难的误会。

  

但路青山非常自信,他跟着的王一博不一样,因为他跟的这个还不如不长嘴。

  

“我没有被包养过,不管你信不信,这次是我有求于你,我会做好分内的事情。”

  

肖战明显被气的不轻,但为了爸爸的疗养费,为了还钱。

  

他忍了。

  

看着肖战一脸认真倔强的小脸,王一博索然无味,“你们继续!”其实,肖战还是笑起来好看,尤其是那两颗兔牙。

  

房子是路青山安排的,带肖战过去,顺便解释。

  

“我们老板有洁癖,平时你放心,他不会跟你住在一起的。你住这里放心,他需要了就会来找你。”

  

需要了?什么叫需要?生理需求。肖战客客气气,送走路助理,“麻烦路秘书了,谢谢路秘书。”

  

肖战看着房子内部,不大不小。标准三居室,看起来是按照王一博的喜好装潢的,感觉很干净。

  

里面用的东西已经俱全,他摸摸口袋。

  

有一张路秘书给的卡,准确说是王一博的。说是他的副卡,那岂不是随便花?

  

--

  

“送去了?”

  

坐在沙发上看书的王一博装作不在意,如果他的书不是《母猪饲养计划》《大型犬的调教驯化》。

  

可能可信度会更高一点。

  

“送去了”,路青山欲言又止,还是张口了,“老板,您真的不喜欢肖战先生吗?”

  

把书合上仍在旁边,王一博眼底带着被拆穿后难掩的怒气,长腿一翘,二郎腿王霸气势出来了。

  

“说了不喜欢,不过是看他有点小漂亮,就是养个情人玩玩。”

  

行吧,就看你嘴硬心软,迟早有打脸的那一天。

  

路青山也不信他有多喜欢,但是这种关心,总是很少出现的。尤其是身为情人这种敏感的身份。

  

王一博抿唇,他只是想看看肖战究竟是个怎样的人,不说话的样子清冷矜贵,可脸上却是平易近人的温婉。

  

开了直播带给粉丝的又是可爱搞笑的主播样儿。

  

在他面前惯是装的小心机,却让人一眼看出单纯到蠢。

  

上次拒绝他的包养协议,脸上是被误会的震惊和倔强,这让王一博更加好奇,肖战究竟有多少副面孔。

  

包养合同肖战仔仔细细看过了,上面全都是对肖战有利的条件,其实,若不是那天晚上感官刺激太过强烈。

  

加上王一博那张嘴实在是不会说人话,肖战对他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起码他当金主榜一的时候,跟肖战聊天还不错。

  

电话响了,肖战看一眼,是高树打来的电话,也是王一博之前的榜一大哥。

  

“阿战啊,我就几天没来,这榜一的位置怎么就没了,你快说,是谁这么有钱这么舍得?”

  

他的声音相比较普通男性有些尖尖的,说起话来还带这样一股子委屈的感觉。

  

仿佛是肖战辜负了他这个在外面挣钱养家的一样,搞得肖战觉得自己特像耐不住寂寞独守空房的人。

  

“哦,我被包养了,是我的新金主,怎么?你有意见?”

  

声音冷冷的,肖战不是很高兴,有钱了,怎么看王一博都很好,比起走投无路去找那些肥头大耳的男人,简直是好太多了。

  

可他脑海里就是忘不掉那个人冷言冷语质问自己就是为了钱吗?明明他跟王一博没有什么过多的感情。

  

质问他的人那么多,为什么要为了那个霸道蛮横的男人不高兴啊。

  

“什么?!!”

  

高树惊呆了,是谁能把他的好朋友,这个虽然落魄但依旧眼高于顶的男人给收服了。

  

闭上眼睛,把手机王旁边放放,“你要把我耳朵吵瞎啊?”

  

肖战无语,有这么激动吗?他跟高树一开始也是榜一跟主播的关系,见了几面他发现高树是个gay,还是个专门在网上钓人的gay。

  

很明显的,他跟肖战,撞号了。这让他悲痛万分,从此以后潜心跟肖战做朋友,感叹世事无常。

  

“不是,你就这么随便的吗?我曾经给你也不是没介绍过,你看都不看一眼”,隔着手机屏幕肖战都能感受到高树的震惊。

  

“有空跟你说,你出差回来了?”

  

肖战想到王一博那张脸,身材,还有浑身上下禁欲的气质,有些脸红。

  

这几天高树没怎么关注肖战,他忙的脚不沾地。一回来就是这么个重磅消息。

  

“不行,我要看看到底是谁,是谁有这么好的福气跟你在一起?”

  

愤愤不平,高树第二天一大早就给他打电话,“你搬哪去了,快点给我起床见我,顺便见见你那个走了狗屎运的野男人。”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