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六的大号

博君一肖掉马级同人文写手
高举大房旗帜永不倒
除了写文其它佛系 一般气不到me
全文在布~咕~yue读

茶野作精和傲娇总裁(7)

  博君一肖是真的


原本不想引人注意的肖战,选的地点就是一处比较老字号的早茶店,人流量多,谁也注意不到他。

  

但没想到,刚出没还没拐外,就被几个人一把拉到旁边的巷子里,这里是建设后废弃的地方,因为面积太小一直没有开发。

  

“你们干嘛?——啊!”

  

短促的声音传过来,路秘书迟疑的抬头看向外面,少爷紧张的朝着一处跑去,肖战先生已经不见了。

  

眼睁睁看着王一博刚下车朝着肖战的方向走去,还没两秒,直觉告诉路秘书不对劲,秉持着专业的素养,他快速下车查看情况。

  

“不是—呜呜——你们想干嘛?”

  

甚至话都没有问完,肖战就眼睁睁看着一个人手上拿着脏毛巾朝他捂过来,这明晃晃的蒙汗药啊。

  

睁大眼睛,肖战满脸的震惊,眼眸中满是害怕,这伙人是谁,是来干嘛的?

  

谋财害命吗?王一博你去哪了,快回来救我啊。

  

千钧一发之际,肖战自己都没想到,在这里,他第一个想到的人是王一博,或许下意识认为,就没有他解决不了的事情吧。

  

“住手!”

  

怒呵声音传来,肖战隐约听见好像是王一博的声音,救命啊,是你吗?快来救我!

  

最后,在昏迷之前,肖战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快步跑来的王一博看着已经被弄昏过去的肖战,眉目中尽是森然冷气,他不过几分钟没看见人,就被弄成这个样子。

  

“放开他”,语气严肃,面容冷峻,王一博脚上的尖角皮鞋在刚下过雨的地面上一步一步,踏过去。

  

几人神色一愣,互相对视一眼:“别多管闲事,这人是我们的仇家,看你的样子我们也不想招惹上。”

  

几双眼睛直勾勾盯着他,从容走过来的王一博气度不凡,浑身上下随便一件穿着拿出来都价值不菲。

  

“我说你们放开他,要是他有个三长两短,我让你们都下地狱”,他真的生气了,刚得手的美人,连小手都没摸上一把。

  

被这几个人不知道使了什么下作手段弄昏过去,一想到之前肖战可能会被他们带走不知道做什么,王一博就一阵后怕。

  

“看来你是打算非要管闲事了?”

  

为首的那个男人还抱着肖战,此刻看王一博没有丝毫让开的意思,朝着身旁人随便点点头。

  

“上,别真弄残了。”

  

他只是想要把肖战带走,没有跟眼前这个看起来就惹不起的人杠上的意思。

  

“是。”

  

“你会后悔的”,王一博轻启嘴唇,薄薄的唇再看见昏迷不醒的肖战那一刻,抿成一条直线。

  

“多管闲事!”

  

手下的小弟显然下手还是没什么轻重,朝着王一博就扑过来,被他眼疾手快的一脚踹飞。

  

旁边人也一起涌上来,王一博丝毫不担心,反正路青山马上就会过来。

  

地上带着水迹的路面,王一博挥动拳头的手咔咔作响,拳拳见肉的打在几人脸上。

  

“呃——”

  

寡不敌众,人太多了,混战中王一博不知道被谁给踹了一脚。

  

一个踉跄差点跌倒。

  

“住手,都住手,我报警了,警察马上就来”,路青山跑到巷子口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副画面,他大声喊叫,丝毫不在乎一贯的形象。

  

听到报警,里面几个人脸色都是一变,唯有王一博不偏不倚的接着踹在他们身上。

  

为首的那个男人甚至还没反应过来,怀里的肖战就被王一博给接过去,接着就是一记大力飞脚。

  

直踹的他往后退了三五米,然后“嘭”的一声撞在身后的墙上,不出意外的话,路青山觉得他肋骨断了几根。

  

“王少”,路青山匆忙跑过来,外面响起“呜呜——”的声响,“警察来了,王少。”

  

破旧的巷子里,王大少身上还带着脚印,从未如此狼狈过,怀里却紧紧的抱着肖战,神色一脸的担忧。

  

“你留下来处理,我带他去医院”,说完,王一博一个横抱公主抱把肖战轻而易举的抱起来。

  

警察冲进来看见对峙的两房也是有些疑惑,怎么歹徒不是趴着就是躺着,还有几个在地上垂死挣扎。

  

他们眼睁睁看着王一博抱着肖战开车去往医院,一路上,王一博盯着呼吸平稳的肖战,心急如焚。

  

快点,在快点,万一真出了什么事,他可怎么办啊,他会后悔一辈子的。

  

无数次在闯红灯的边缘徘徊,无数次在超速的边缘试探。

  

王一博从未觉得这么慢过,要不是嫌弃救护车开过来太慢,他也不至于亲自在这种情况下开车。

  

身体里传来疼痛,那个踢了他一脚的人,力气还挺大,把他踢得心肝都在疼,脸色苍白,终于在极速中把肖战送到医院。

  

“医生,医生,快来看看,他不知道被下了什么药”,一路上赶来的过程中,王一博预想了无数次,不要是什么毒,品,什么致命药。

  

关心则乱,他只能把情况往最坏的地方想,做出最坏的打算。

  

医护人员快速把肖战放到床上 ,着急的送到检查室。

  

“你看起来很不好,要不要也做一个检查?”

  

一旁跟在最后的小护士弱弱开口,她方才看见王一博,眼睛都亮了,但眼前这个人脸色苍白,浑身透着一股生人勿进的气场。

  

“不用,先给他查”,王一博虚弱的摇摇头,小护士只好作罢。

  

想到医院的检查结果出来的都很慢,他拿出手机拨通张瑶的电话。

  

“张瑶,我现在在医院,你过来一趟,去办点事情”,吩咐完,王一博疲惫不堪的靠在墙上。

  

张瑶是他秘书,跟路青山不一样。

  

他有不少秘书,路青山是最开始跟着他的,又是个男的,方便的多,所以平时有什么事情他都是带着路青山。

  

今天发生这么突然的事情。

  

他才意识到要在肖战身边加派人手,自己身边也是,免得下次在发生什么情况措手不及。

  

身后冰凉的触感传到他身上,惹得王一博一阵头疼。张瑶赶来的很快,不到一个小时就办完了所有事情。

  

“王少您怎么亲自来了啊?”

  

很快,主任出来了,他看起来很让人放心,因为头上没几根头发。

  

王一博起身看向他,沉稳的声线传出:“什么时候能有结果?”

  

张瑶也走到王一博身后跟着他,踩着小高跟穿着半身裙,个头都快赶上王一博了。

  

“很快,两个小时就好,给您安排VIP通道”,主任在他面前毕恭毕敬,不敢直视王一博。

  

有些冷汗冒下来,他想抬手擦擦又缩回去,明明王大少也没说什么,他怎么这么害怕呢。

  

点点头,王一博情绪平稳许多,一旁的张瑶眼尖的注意到王少身上的脚印,不禁压下心底的惊骇。

  

是谁这么大的胆子,竟敢踢王大少,里面那个究竟有是谁,能让王大少心甘情愿在外面等着。

  

“那个,要不老板您也检查一下,我看您的脸色不太好”,张瑶迟疑开口。

  

“是啊是啊”,这个时候主任才如梦醒了一般,定神看向王一博,脸色苍白,气血不足,劳心费力,急火攻心啊。

  

“王少您看起来脸色不是很好,要不要也检查一下?”

  

主任惶恐的看向冷脸的王少,又缩回眼神,太可怕了,跟要吃人似的。

  

“您放心,等您检查完这边的结果就出来了,很快的王少”,主任低头也瞟见他身上的脚印,看样子是跟别人打架了。

  

果然,就算是王大少也不过是年轻人,跟人打架也这么猛,但是,他看起来半点不高兴,难不成是打输了?

  

“不用,我等他出来再说”,王一博根本不顾他人劝阻,一心只有还在全身检查的肖战。

  

重新坐在椅子上,他闭目往后靠过去,胸腹还隐隐作痛,可他满脑子都是还没冲进巷子里,听到的那一声“一博—救命—”

  

肖战在最后的一刻还在想着他,他相信自己会回去救他。

  

怎么就晚了那么一步呢?若没赶上,肖战是不是就被带走了?

  

他会怎么样?被那些没良心的东西挖掉心脏卖掉?还是被卖给有钱人当玩物?又或是被拐进大山里。

  

无论哪一种情况,只怕王一博一辈子都会生活在痛苦里,他不敢想象肖战会遭遇那些事情。

  

王一博神色肃穆,旁人不敢打扰,只觉得他心情不好。张瑶在旁边静静站着,却不敢开口劝人。

  

【路秘书,你还是快点回来吧,老板不肯检查身体,非要等里面那个人确认安全才肯去。】

  

发完这些,她也只能站在旁边安静的等待着。老板的事情谁也不敢开口,唯有路青山还能说几句。

  

【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路青山的回复很快,他原本就不是跟着做调查的,只不过是交代一下。

  

免得那些人背后有什么人,那样的话,这件事就会被当成街头斗殴大事化小。

  

真让王少亲自出手,怕是又要惹上不少麻烦事。

  

“出来了,出来了”。

  

张瑶比王一博还激动,她看着门打开的方向,只见一个脸色苍白,但仍就遮掩不住昳丽容貌的男子被推出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