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六的大号

博君一肖掉马级同人文写手
高举大房旗帜永不倒
除了写文其它佛系 一般气不到me
全文在布~咕~yue读

茶野作精和傲娇总裁(9)

  博君一肖是真的

“回来了?”

  

一声富有中年气场的音传来,肖战才意识到他跟王一博已经进了主门。

  

沙发上坐着一个华贵的妇人,看起来保养得当,很是富贵。

  

“嗯,我今天回来,是想跟你们说一个好消息,这位,肖战先生,就是我决定要共度一生的爱人,带回来给你们看看。”

  

“这样,后妈就不用操心我的婚事了”,王一博皮笑肉不笑的看向坐在沙发上的女人,还特意强调“后妈”这两个字。

  

很快,从旁边隔间出来个男人,走到他面前。王一博也不在乎,拉着肖战就坐在廖明丽(一博后妈)的对面。

  

一看就是王一博的父亲,王志。此人比王一博低了一个头,看起来严肃非常。

  

从他那带着皱纹的脸上,肖战还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他跟王一博长相的相似之处。

  

“胡闹!”

  

厉声呵斥,肖战被吓得抖了一下,王一博怕连忙按住他的手,示意他安心,肖战这才颤颤巍巍的坐在他身边。

  

“有什么胡闹的,我说的都是真的,这样,你们不是就不用为了我的婚事操心了吗?”

  

王一博说话带着一股散漫,但浑身说能发出来的其实无人能挡。

  

就算他如此随意的坐在这里,眼神只是冷冷的扫过去。

  

对面那个所谓的后妈眼神躲闪根本不敢他,只是面色带着一丝丝的尴尬,语气轻柔的开口:“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想着你年纪也不小了……”

  

“什么时候,王家的事情,轮得到一个妾室置喙了?”

  

虽说大清早亡了,可王一博明里暗里的意思都是,她根本不配进到王家大门。

  

一个小三,非明媒正娶进来的女人。

  

也敢在他面前造次,还想教他做事,简直是可笑。

  

“你怎么跟你妈说话呢?”

  

王志在看到肖战的那一刻,面色就很不好,碍于王一博的情面没有直说,现在这个长大的儿子又这样不把他这个父亲放在眼里。

  

“我妈?”

  

王一博嘴角擒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却丝毫不掩饰眼底的讽刺,在王家,只要有他在的一天,这个女人跟他儿子。

  

就永远是见不得光的臭水沟的老鼠,令人恶心。

  

“我妈?我妈是陈家大小姐,是带着陈家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嫁进来,是整个九五城的名媛大家,更是你的结发妻子。”

  

“是九五城慈善事业的倡导者,是众多人心里的完美之人,更是我的生母,你说她?她算什么玩意?”

  

说罢,王一博眼神上下扫视了廖明丽一眼,这个女人。

  

不过是靠着勾引的手段,怀上了他爸的孩子,竟然还想借此进到王家。

  

痴心妄想!

  

“你够了?这说的是什么话?明丽也是你妈妈,是我王志的妻子”。

  

王父很明显的生气了,看着王一博的眼神像是要吃了他。

  

肖战根本不知道一回到王家就是这样的场面,他害怕的几乎缩在王一博怀里,实在是王父吼的声音太大了。

  

“随你,她是不是王家的女主人,你们自己心里清楚”,王一博握着肖战的手,示意他别紧张。

  

起身,带着肖战无视楼下生气的两人,王一博从容的带他上楼。

  

回到卧室,肖战缓一口气,连忙关上门坐在小沙发上拍拍心口,“你们家真可怕,吵得我耳朵都要聋了。”

  

见他这样,王一博不由得失笑,“这就怕了?好戏还在后头呢?你可别告诉我,你做不来这件事?”

  

带着挑衅的语气,落在肖战耳朵里。

  

想想疗养院里生病的父亲,抬眼看向对方,肖战有什么好怕的,这些人一看就跟王一博关系不好。

  

再说了,出了事情还有王一博担着呢!

  

“当然不怕,不就是装吗?你放心,我绝对把他们气死,连带着给你介绍的那些个相亲对象。”

  

拍拍胸脯保证,肖战看向站在一旁那个满身清俊,外人眼里风光无限的王家大少爷,谁能想到他过得也不是那么美好。

  

晚上,王一鸣回来了,家里有什么聚会,都要全部回来。

  

哪怕几个人明争暗斗,针锋相对,王父也一定要他们都回来。

  

“别怕,小杂种回来了,他要是找你的事情,你就怼回去,有我在,他们不敢拿你怎么样?”

  

牵着肖战的手下楼,王一博皱眉叮嘱他。可落在肖战耳朵里,简直不敢相信,他也会骂人?他瞪大眼睛看向王一博,满眼震惊。

  

堂堂王家大少爷,霸道独断,左手开飞机右手开坦克,说一不二冷酷无情的某人,也会骂出“小杂种”三个字。

  

餐桌上,还算安静。肖战到底跟他们不是一家人,只顾埋头吃饭,根本不敢多看一眼。

  

“听说,哥哥最近很喜欢看直播,还给个小主播打赏了不少钱?”

  

王一鸣笑眯眯开口,可从他的眼睛里,看到的只有算计的寒意,仿佛是渗着绿光的毒蛇,满腹陷阱。

  

“怎么?花你钱了?”

  

挑眉,王一博不屑开口,整个王家都是他的,钱也是他的,说白了,他们三个不顾都是靠着王一博才有资格能住在这里。

  

才能活下去。

  

面色一变,王一鸣脸上闪过一丝恶毒,很快被他给遮掩下去,又恢复了伪善的面具。

  

语气稀松平常道,“当然没有,只是,怎么能给那些主播打赏呢?他们都没有下限,指不定身上有什么脏病。”

  

他说话的脸对着王一博,可眼神却落在肖战身上。

  

王一博也意识到了,想找事?

  

“呵!我不过是赞助有志青年创业罢了,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心脏看什么都是脏的。”

  

半点不留情面,都到这个地步了。

  

王一博若是还忍着,那才不是男人,他明晃晃的说廖明丽跟王一鸣脏。

  

被堵住话,王一鸣也不敢多说,只是怨毒的低下头吃饭。眼神死死的盯着肖战跟王一博,迟早有一天,他要这两个人付出代价。

  

剩下的两个人根本不说话,他们原本就没把肖战放在心上。

  

吃完饭回到房间,肖战高兴的朝着王一博竖起大拇指。

  

“你太帅了,根本不带怕的,就那么怼回去,都不需要我发挥。”

  

想起方才王一博在餐桌上讲话,那三个人跟个鹌鹑似的根本不敢说话,只是自顾自低头吃饭,真是解气。

  

“你还是有发挥的余地的”,说着,王一博看着他,刚吃完饭,但好像……又饿了。

  

什么?肖战还没反应过来,单纯觉得混到王一博这个地位真好,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坐在床边,王一博鹰一样的目光钉在肖战身上,好像自从那次一夜情,他跟肖战这么些日子,都还没睡过。

  

“过来”,低沉的声音传来,打断肖战兴奋的幻想。

  

等等,他怎么忘了,他现在是王一博的情人,情人是做什么的?

  

上床啊!他居然还跟着这个大灰狼回了家。

  

咽下口水,肖战想着今晚怎么才能逃脱,虽说上次体验感不错,但真的疼。

  

“嗯?过来坐我腿上”。

  

不容反驳的语气。肖战瞬间安静下来,像个小鸡仔一样慢吞吞走过去。

  

轻轻坐在王一博大腿上,怕跌下去只好双手环住他的脖子。离得太近了,肖战只觉得两个人的呼吸都交缠在一起。

  

“我,我还没洗澡”,肖战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低着头不知道盯着哪里,说话声音都软软的。

  

“没关系,等脏了再洗,省得麻烦”,王一博不开口霸道酷炫,一开口骚话漫天。

  

看来今晚是躲不过了,这么快就要屡行义务,肖战虽说早就知道,但心底还是没有一点准备。

 【删了点内容】不得不说审核很严格啊~

……

  

浑身腰酸背疼,赖着不肯起床,但想到这里是王家,肖战还是乖乖起床下楼吃早饭。

  

“大哥看起来心情很好,想来昨晚过得不错”,王一鸣看见肖战脖子上的吻&痕,更加确定了。

  

撩起眼皮子扫他一眼,王一博一句话都没说,这让主动开口的王一鸣有些尴尬。

  

很快,廖明丽打破安静的气氛,慈祥的开口道:“一博啊,清清回来了,你们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呢。”

  

这话说的,生怕王一博忘了有这么一号人物。

“她今天上午的飞机,你们年轻人这么长时间没见面,你去接她吧,顺便带回来跟我们叙叙旧。”

  

说的贴心,不就是想要给王一博安排亲事吗?肖战有些不高兴,筷子在碗里狠狠的戳一下。

  

“不去”,王一博面色不改,什么人也配让他亲自去接。

  

有些尴尬,廖明丽求助的看向王父,适时的,王父拿出一家之主的尊严。

  

“你去接一趟怎么了?清清好久没回来了,你们也顺带叙叙旧。”

  

王一博眉眼之间有些不耐烦,但余光瞥见肖战,勾唇一笑,“行啊,我带着肖战去接她。”

  

正想着怎么溜走的肖战措不及防的被喊到名字,吓得一口鸡蛋差点没咽下去。

  

有些不满的看向王一博,他才不愿意去,昨晚还跟他亲亲热热,今天就去见别的女人。

  

还想让他看着,门也没有。

  

“我……”

  

“就这么说定了,吃完饭我带着肖战去。”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