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六的大号

博君一肖掉马级同人文写手
高举大房旗帜永不倒
除了写文其它佛系 一般气不到me
全文在布~咕~yue读

茶野作精和傲娇总裁(8)

  博君一肖是真的

  身旁闭眼的王一博瞬间睁开,快步走过去看着对方的面询问。

  

“怎么样医生?他有没有什么事?”

  

“检查结果半个小时后去取,我们要先送病人去病房了”。

  

护士语气很好,想来是被交代过眼前这个人就是大名鼎鼎的王少。

  

推到顶楼的私人病房,肖战有了意识,他缓慢的睁开眼睛,看见的就是一脸焦急的王一博。

  

“一博!”

  

片刻的迟疑后,肖战瞬间坐起来抱住他,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上,声音颤抖 。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不来救我了,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不怕不怕,我这不是来了嘛?”

  

王一博一只手放在他的后背轻轻的拍两下,另一只手放在他的头上揉着他的头发。

  

看见肖战安然无恙的醒来,这才放心不少,亲吻他的发顶。

  

松开怀抱,肖战低着头有些委屈,“你干嘛走那么早啊,我害怕死了,他们那么大的块头,一下就把我拖走。”

  

眼角红红的,声线因为刚醒来加上被下药,带着很明显的颤抖,脸色更是苍白的不行。

  

一看他小模样,王一博心疼的不行,语气也不自觉放温柔:“都是我的不好,下次绝对不会了,下次好好看着你。”

  

一旁的张瑶看见这一画面,走也不是,站也不是。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她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嗯,这可是你说的”,肖战受了惊吓,看见王一博就想撒娇,全然把早上闹得不愉快忘得一干二净。

  

脚步缓慢的往门口移过去,就在张瑶要来一个乾坤大挪移的时候,路青山推门而入。

  

“老板,这是方才主任给的单子,肖战先生身体很好,没有任何问题,那些只是一些使人昏迷的药物。您现在,该去检查身体了。”

  

他语气急促,表情紧张,或许一路上都是跑进来的,说话还有些微微喘气。

  

“嗯,知道了”,王一博看他一眼,没有责怪他不敲门。这才跟着路青山缓缓出去,看了还没缓神的肖战一眼。

  

等他走出去,肖战才明白,原来王一博一直在守着他,为了救他,可能一博身上也受伤了。

  

  他醒来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呢?

  

靠在病床山,肖战这才看见旁边还有个长头发的美人,唇红齿白,身材窈窕。眼神想要瞄他又缩回去。

  

“你是?”

  

肖战有些迟疑,看样子是一博手下的人,怎么没跟着一起出去?

  

“我是老板的秘书,我叫张瑶,您教我小张就好”,听见他问自己,张瑶连忙低下头毕恭毕敬。

  

救命,这位可是老板都要抱着的人,是老板不顾自己身体担心的人,她不敢造次。

  

眼角抽抽,小张?肖战看向长相明艳的大美人,这么喊跟个推销的一样,难不成王一博平时都是这么叫她的。

  

相顾无言,肖战盯着墙壁盯了半个小时,实在忍不住了:“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啊?”

  

正神游天外想着今天晚上吃什么的张瑶大美人盯得自己脚脖子都要酸了,冷不防听见还这么一句话。

  

“我——应该相信吗?”

  

她怎么知道啊?她不敢说啊,难不成这个好看的男人,跟他们家老板是一见钟情?

  

八卦的心思瞬间燃烧起来,但还是小心翼翼的回复,“您心里不是有答案了吗?”

  

是啊,肖战点点头,他心底早就有答案了。

  

他那天又不是醉的走不动,也不是非要王一博包养才能解决问题,今天他,又救了自己。

  

“你说,一见钟情是真的吗?还是见色起意?”

肖战不像是在问她,像是在问自己。

  

谈包养,玩的就是合伙人,时间到了一拍两散,肖战开没开始就已经害怕自己陷的太深了。

  

“我觉得,我们老板肯定是极喜欢您的,先生。”

  

张瑶不懂他问的是什么,但直觉肯定跟自家老板有关,老板为了他自己身体都不顾,摆明了就是喜欢啊。

  

她作为牵线小能手,八卦一级战斗者,红娘牵线爱好者,绝对要捍卫自家老板的姻缘。

  

“是吗?”

  

肖战点点头,或许吧,他心动了。

  

但是他不敢就这么直接把自己的一颗心给交出去,万一过不了多长时间,他腻了怎么办?

  

等到王一博回来的时候,肖战才注意到他身上的脚印,很显然是跟那些人打了一架,他想象不出来。

  

穿成这样,如此矜贵冷漠的少爷,怎么会为了他在那种蔽塞的小巷子里跟人打架。

  

“哎呦!”

  

王一博回来是被路青山扶着回来的,脸色一片苍白,甚至换上了病号服,看起来一阵风就能把他给吹走。

  

“没事吧?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

  

震惊,某知名总裁,王氏集团大少爷,竟为了美人心疼而装病!

  

心思纯良的肖战满脑子都是他为了救自己受伤了,担心的不行,害怕王一博哪里有个三长两短。

  

跳下床肖战过去扶他,把虚弱的王一博放在病床上,肖战急的快要哭了。

  

“咳,其实问题也不大,就是被踢那一脚有点厉害”,王一博轻轻咳一声,坐在病床上解释。

  

看起来更像是生病逞强的人了。

  

“别说了,我知道都是为了救我,我照顾你,你就安心在医院住下吧!”

  

肖战义正言辞,别说是王一博,就是素不相识的路人救了他,他也做不到把人扔到一边。

  

等等,王一博脸色一变,他没想住医院,住医院怎么跟肖战亲热,他要回家,要跟肖战回家。

  

“那,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跟张秘书先走了”,路青山一看这样子,穿帮了,拉着张瑶就跑,赶紧找医生去开住院证明。

  

为了不被发现是装的,我们英明神武的王大少,躺在病床上三天,每天护士定时来看他,路青山准时的送来猪肚羊肚汤。

  

还要被肖战盯着喝完,喝了三天,他觉得自己胖了一圈,腹肌都没了,这样以后还怎么在肖战面前秀。

  

“叮铃——叮铃”

  

电话声音响起,王一博拿起来一看,是王爸爸打来的。

  

脸上表情顿时不怎么好,又有什么事?

  

“你这两天回来一趟,年纪也不小了,家里准备给你定门亲事”,王爸爸的声音后面,是另一个女人的声音。

  

“可别说我这个后妈苛待一博,他这个年纪也不小了,我可没忘了给他张罗……”

  

聒噪,这个女人又想搞什么幺蛾子。拿他的婚事来做文章吗?实在是愚蠢之极。

  

看一眼旁边安安静静削水果的某人,光打在侧脸上柔和美好,王一博脑子里有个好主意。

  

挂掉电话,王一博漆黑的眼睛里酝酿出一出计谋,躺在病床上故作虚弱道。

  

“肖战啊,我受伤可都是因为你,你不会以为就这么照顾我就完事了吧?”

  

手上动作一顿,肖战抬眼看向他,心虚的不行,“那你说怎么办?要不我这个月的工资不要了?”

  

还没说完,就被王一博冷冷打断,“你这是什么意思?包养人不给钱,你是想让别人觉得我抠门吗?”

  

天地良心,肖战绝没有这么意思。他还有什么能给的,他跟王一博,本来也就是金主跟情人的关系。

  

“我不是这个意思”。

  

小声解释,肖战看起来软软糯糯的特别好欺负,实在是这件事是他对不起王一博。

  

所以无论他怎么说,肖战都不会反抗。

  

“那怎么办?”

  

装作为难,王一博坐在病床上思考,三秒后看向他:“要不你以身相许吧?你这张脸有这个资本。”

  

听到这句话,肖战面色一顿,有些不自然。

  

随即想到了什么,瞪大了眼睛看向对方:“没门,你想不花钱白嫖我一辈子?”

  

“我……”王一博真是震惊了他的脑回路,怎么转的如此清奇。

  

“你别想了,说了是情人,每个月最基本的五十万不能少,白嫖这件事我不可能同意的,你别想贪图我的钱。”

  

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肖战眼睛眯起来看向王一博,仿佛从里面射出来激光要把对方看穿。

  

无语,王一博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那区区五十万比他还重要吗?他看起来像是缺钱的人?

  

言归正传,王一博就算是被气了一下,还是没忘记方才的目的,拿出霸总的威严。

  

“既然这样,你就要听我的话,我后妈想给我逼婚,我们明天回去,你装的像一点。”

  

就这样,可怜单纯善良的小白兔,被拐回了王家深宅大院的老窝。

  

“我后悔了,这里看起来怎么这么大啊,迷路了怎么办?有人害我怎么办?”

  

从下车开始,肖战看着怎么也走不完的路,一座又一座房子,旁边随处可见的仆人,深深意识到王家是什么样的存在。

  

“别怕,拿出你的气势来,我给你撑腰。”

  

王一博邪魅一笑,私生子,后妈,还有那个被蒙蔽的爹,他回来了,这一次,他要拿回属于他的一切。

  

虽然现在就是属于他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