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珠

随便发发啦~

茶野作精和傲娇总裁(3)

  博君一肖是真的

  简单明了,肖战一看,更乐了,不是未成年,还是个喜欢给人刷嘉年华的大怨种。

  

不行,这个榜一他一定要捞到。

  

【好的,那就好。今天我的直播你还满意吗,那么多礼物我真的很喜欢,下次直播你还会来吗?】

  

【我能加你个微信吗?以后有哪些活动还是直播,可以提前跟您沟通的。】

  

王一博看着手机上的回复,这个小主播,目的也太明显了。

  

赤裸裸的想要留着能给他钱的人,但是看起来又很单纯。

  

【可以。】

  

言简意赅,肖战迅速把自己的二维码发过去,生怕眼前这个大佬反悔。

  

迅速加上微信,肖战当然要了解更多这个新晋榜一的信息。

  

【我能问个问题吗?你今年多大了?可有婚配?这些钱确定不是未成年要返还的吧?】

  

目的性太明确了,王一博嘴角翘起来,小财迷,走之前还把自己钱夹子里剩的那一点钱给拿走。

  

不过他心情好,肖战长得又这么好看。看见肖战就生不起来气。

  

无所谓了,给他花点钱也不算什么大事。堂堂一个王家大少,不会连一个小主播都养不起。

  

就这样,只要肖战主播,王一博就准时出现,但又不会待上很长时间,一般刷完钱就跑。

  

这让肖战有些奇怪,不过,只要有钱拿,管他呢!

  

【这个榜一取代了之前的学长哥哥哎!】

  

【不会是我们小兔战的追求者吧。】

  

【谁知道是什么关系,主播可都是有钱就能睡的,说不定是什么脏钱。】

  

弹幕上褒贬不一,肖战看着哐哐哐上涨的钱,根本不在乎那些人的冷嘲热讽。

  

“哈哈哈---你们不用瞎猜了,我跟榜一就是单纯的利益关系,你们放心,我将来如果发达了,一大半的钱都是他贡献的。”

  

好久没遇见这么人傻钱多的大佬了,肖战发誓自己要紧紧地抱着金主的大腿。

  

聊着聊着,肖战发现这个金主对自己还是挺纵容的,而且话很少。

  

【对了,我明晚就不播了,有一些公司的陪酒要参加,去充个面子。你都不知道,上次差点清白不保,但是我特聪明,走之前举报他们嫖娼,哈哈哈——】

  

沉默,看着肖战发来的消息,他总算知道了,是谁这么大的胆子,是肖战,是他。

  

眯起眼睛盯着屏幕,刚洗完澡的王一博头发还湿淋淋向下对滴水。

  

眼神晦暗不清,肖战所在的那个小公司,好像是他一个朋友的。

  

既然如此,那明天最好见上一面。

  

【明天吗?或许,我也会去。】

  

【!!!】

  

肖战震惊,晚上差点没睡着,新晋榜一大哥,居然明天就会出现,还是在金主会上。

  

果然,有钱人都跟有钱人玩。

  

第二天,稍微换件衣服,吸取教训,这次肖战穿上了高领衣服,颜色也选择沉闷的玄棕色。

  

  看起来显得他更白了。

  

地点还在那个KTV,肖战进去的比较早。等差不多齐了,沈约才赶过来,“我来晚了,看我把谁带来了?”

  

他惊喜的声音落在肖战耳朵里,刚抬头就跟王一博那似笑非笑的眼神对上。

  

肖战瞳孔地震,完全不敢相信。

  

完蛋了,陪客遇上阎王是种什么体验?

  

要死了要死了~相当于出轨驸马被公主抓奸。肖战不敢动,呆呆的坐在原处。

  

一众人围上去,谁也没想到王大少会来。

  

沈约也傻眼了,他是跟朋友约得来玩,肖战怎么也在啊,而且,肖战跟他表哥明显就是有情况。

  

那岂不是?---他哥晚上可以直接带走哥夫?哦吼吼吼~他真是个聪明的小脑袋瓜。

  

忽略众人,王一博径直朝着肖战走过去。

坐下,王一博身边空着。

  

众人看向肖战,好像他不坐没人敢坐似的。硬着头皮顶上,气氛逐渐活跃起来。

  

“怎么?不愿意陪我,在这儿陪这些老东西你就愿意了?”

  

他声音底底的,落在肖战耳朵上,是另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

  

在他看来没什么,在旁人看来,那就是王大少跟小主播的情趣。

  

肖战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上次,这个男人,跟他一夜情后。

  

肖战打死都没想到还会后再见面的时候。他有些着急,左顾右看,不是吧,那个金主爸爸呢?

  

承诺今天会来的某人呢。

  

“看什么?”

  

肖战顿住,看什么?当然是找一个能跟你抗衡的金主,他还是被睡的那一个呢,有什么好怕的。

  

“别找了,你找榜一吗?”

  

王一博嘴角擒着意味不明的笑容,看的肖战头皮发麻,他只听见对方开口,吐露出恶魔的语气。

  

“你猜,是谁举报我嫖娼,你又猜,是谁每天不辞辛劳的给你打赏。”

  

“救命!”

  

肖战都要哭出来了,一瞬间整个脑子都炸开了。

  

他死都没想到,眼前这个清俊的男人,是睡了他的,是肖战举报的,更是他新晋的榜一大佬。

  

还没欣赏完肖战脸上五彩缤纷的表情,王一博好笑的逗他。

  

“我缺你钱花了?还是打赏的不够多,你要出来陪这群糟老头子。”

  

两个人的声音很小,肖战一时间被吓住了,不敢动弹,只是默默低头解释道。

  

“我,我不是自愿的”,肖战还没解释完,王一博手放在下面,顺着他的大腿根摸上去。

  

惹得肖战一阵颤栗,拿酒瓶的手都不稳了。

  

“别,别这样,王大少~”

  

带着撩人心弦的声音,沈约看见他哥就那么光天化日的耍流氓。还好有他坐在这里挡住。

  

肖战不是傻子,眼前这个男人,他之前不了解。

  

但是傻子也清楚,经常出现在本地的财经报道上,他就是,王大少。

  

怪不得刷礼物从来都不眨眼,怪不得话很少但是出手大方。

  

他还亲口告诉这个男人,是他举报的嫖娼。

“大,大少—”

  

肖战都要哭出来了,他大腿上是王一博的手,但是他根本不敢动。

  

一整个人僵住,他怎么这么倒霉啊。什么天降财神,分明就是夺命阎王。

  

“我,我错了,我真的不知道是您啊,大少。”

王一博见他这么经不住欺负,心理上得到极大的满足,“不会有别人也这么碰过你吧。”

  

他审视的眼神让肖战心里莫名刺痛,倔强回答。

  

“我没有,我说了是被逼的,上次也是你强迫的我。”

  

他强调自己的清白,肖战在外面虽说这些事情推脱不掉,但总有办法保护自己。

  

见他这幅模样,王一博用舌头顶顶自己的牙根,心底一阵燥热,想起上次肖战在他身下美妙绽放的模样。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