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珠

随便发发啦~

茶野作精和傲娇总裁(4)

  博君一肖是真的

不顾众人的眼光,拉住肖战的手,踉跄着直接扯着肖战的手把人给带出去。

  

一众人等方才眼神就落在这边,如今也只是暧昧的笑笑,“哎呦,王大少偶尔开开荤,有什么好稀奇的。”

  

“就是,咱们接着玩,不过刚才那个肖战,可真是国色天香。”

  

肖战没听见,他被硬扯出去,也不是完全不情愿,里面那样的场景,他也不想待在里面。

  

“解释吧!”

  

王一博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把肖战带到车子里。

  

解释什么?解释那天我为什么举报?他不敢。

  

“大少,我真不知道是你啊!”肖战泫然欲泣,精致的小脸上都是委屈,“我那天是被逼的,何况那天,分明就是大少你主动的。”

  

“是我给警察叔叔打的电话,但我真的没想到会查到大少您头上啊!“肖战垂下头假装擦眼泪,实际上骂的正凶。

  

“哼~”,王一博从鼻腔里再次冷哼一声,不逼不说是吧?

  

王一博神色正经,刀子一般的声音灌进肖战耳朵里。

  

“你是为什么?为了钱?还是为了名利?”

  

瞪大眼睛,他,他以为自己救他,就是为了这些。

  

找他打赏,聊天,也就是,为了羞辱吗?

  

肖战脑子一下有些懵,原来在王一博心里,他们这些小主播,都是那样的人?

  

他肖战就是那种人吗?怒气一下冲上来,肖战不怕了,直视着他的眼睛。

  

“王大少,您放尊重一些,我是临时跟您撞上。不是为了钱也不是名利。”

  

他倔强的神色很清冷,跟平常在公司装鸵鸟,跟方才害怕讨好的样子都不一样。

  

王一博挑眉,其实,那晚的感受很不错。这个肖战,要是能长久的带在他身边。未为不可。

“怎么?不够,我还没说完呢?”

  

王一博天生带着上位者的气息,仿佛别人靠近他,都是为了某些东西。他理所当然的样子,让肖战手痒痒。

  

“不用说了,那天晚上,我们两个的事情纯属意外,都是成年人了。我不想再提起这件事,也不想跟您产生任何的关系。我们就此当做不认识!”

  

如果早知道王一博是这种拿钱随便羞辱人的人,肖战那晚都不会想扶他一把。

  

虽然肖战从小家境也很好,但他爸爸一直教他要谦逊。

  

“那可不行!”

  

王一博一只手拉住他的手腕,挺细的,忍不住摩挲两下。肖战有些烦躁的想让他放开。

  

一脸警惕,肖战要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别说那个报警电话,肖战都被睡了,他还没报警呢?

  

“我可以给你钱。”

  

王一博在外面说话还是那么欠揍,让肖战忍不住的白眼,“谁稀罕你的钱,我不需要。”

  

他有骨气,就是当主播也不愿意陪客,就算对方是王一博,他也不想靠着身体挣钱。

  

更何况他是一个男人,肖战带着爸爸的教诲。只想自己努力生活。

  

“我说了不是为了钱!”

  

肖战烦了,他嘴里除了钱就不能有点别的吗?他就是觉得,自己是因为知道他的身份,想要钱才救他的吗?

  

肖战认为自己被侮辱了。

  

“我调查过你的家庭,你很需要钱吧?我们可以进一步谈谈”王一博的声音拉住了肖战的脚步,见他不动。

  

于是继续说道:“我可以先给你五十万,就当是那晚的报酬。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接着合作,就像那晚那样,很舒服不是吗?”

  

这些,身为王家大少的王一博,都能很容易的替他解决。只需要成为他的情人,或者说是,床伴。

  

“你可以跟我试试,我们钱货两清。你那晚也享受到了吧?你放心,打赏什么的,不会少了你的。怎么?不满意还是……”

  

他嘴上说话没个度,一旁的路青山盯着脚尖,这是什么少儿不宜的话题。

  

哪有当着人家面,不害臊问舒不舒服的?他什么都听不见,什么都听不见。

  

“够了!”

  

肖战心动了,但也仅仅是那么一瞬间,他有着自己的坚持。

  

沉声开口,他到底是拒绝了王一博的包养邀请。

  

前面充当司机的助理不敢动,他想下车。

  

肖战气冲冲离开,这个狗男人,什么榜一大佬,什么一夜春宵。都是这个男人狂妄自大自以为是。

  

回去的肖战心情烦躁,手机也没电了。充上电好一会发现有电话,才接通。

  

“肖战先生,你爸爸下个月的疗养费,我知道你也很为难,但是我真的没办法,疗养院这边一直催。”

  

“谢谢你,兰花姐,我知道了,我回头就交上”,呆呆的挂断电话。

  

有些心慌,上次的钱根本不够,他不得不借钱才能偿还这些。

  

犹豫着,肖战还是给自己的大伯打电话,很快接通了,中年男子的声音传出来。

  

“大伯,我,我是肖战,我想,跟您借点钱。”

大伯脾气不好,对他们家更是落井下石,可这个时候,让肖战跟谁借钱呢?

  

爸爸的疗养院还需要一大笔钱,只有大伯他们家可以轻而易举的拿出来。

  

“阿战啊,不是我不愿意借钱,你也知道,这两年生意都不景气,大伯拿不出来那么多钱。”

  

话音刚落,肖战听见他大伯母的声音。

  

“你跟他唠叨什么,借钱借钱,就他爸那个死样子,借了钱能还的上吗?”

  

“不借,让他赶紧滚蛋,穷鬼除了钱还知道什么?我看他那个爹干脆也不用治了,死了算了,活着也是白白浪费钱。”

  

听不下去了,污言秽语,肖战心中某处的信念坍塌了,明明他们是兄弟啊,是有血缘的。那些人是怎么说得出这些话。

  

实在不行,肖战只能去求经理,能不能提前借给他点钱。

  

第二天肖战去公司,还没开始直播,率先进到经理办公室。

  

这个经理是个看人眼色的,以为他跟王大少有关系,满脸巴结他。

  

“经理,我想,能不能提前透支下个月的钱,我可以走三七分的打赏。”

  

肖战有些尴尬,他从前没有为了钱发愁过,可现在—不提了。定下心神。

  

经理盯着他,眼中充满疑惑,带着试探的口气,“你昨晚不是跟王大少走了吗?缺钱跟他说不就好了,随便撒撒娇你都用不完。”

  

“我没有……”,肖战说不下去了。

  

经理隐隐约约猜出来了,肖战怕是昨晚又自恃清高,根本没跟王大少一起走。说不定还触怒了王大少,脸上表情顿时不好。

  

“你昨晚干什么了?我告诉你肖战,有人愿意捧着你是你的福气,能不能有点眼色,别一整天死人样的给谁看呢?”

  

“干了这行就要有点自觉,不就是睡一觉吗?那可是王大少,看上你是你的福气,别给脸不要脸。”

  

被骂一顿,肖战满脑子都是爸爸的病怎么办?钱交不上了,爸爸会被疗养院赶出来的。

  

浑浑噩噩出来,肖战看向自己的手,他心底的某处信念,坍塌了。

  

想想欠的那些钱,想想每每来讨债的人,想想疗养院里植物人的父亲,想想王大少只手遮天,大伯母和经理的谩骂。

  

不就是情人吗?还是上床?有什么不行的呢?那些人不都是这么做来换钱?谁比谁高贵多少呢?

  

擦擦已经风干的泪痕,肖战只觉得脸上干巴巴的,像是在冬天的盐碱地里被风吹了好一会。他麻木的感觉不到疼痛。

  

“叮咚~”

  

手机一声响,肖战看看信息,是王一博那边发来的。

  

【您好肖先生,这里是王氏集团办事处的电话,以后有任何问题,或是接纳了我们王总的建议,都可以打这个电话。183****1823】

  

【另外,昨晚发生的事情,我们王总深感抱歉,赔偿金已经打到您的卡上了,祝您生活愉快!】

  

肖战划开自己的银行卡信息,上面赫然是进账的二十万。

  

不算是很多,但已经足够解了肖战的燃眉之急。

  

王一博的这条信息,可真是发的及时啊。

  

“老板,我已经发了,留的是我本人的电话号码。您放心,他一打过来我马上知晓。”

  

信誓旦旦,路青山誓死守护老板的爱情。可惜老板本人似乎不怎么在意的样子。

  

“他爱来不来,我难不成还求着他,谁让你给他内线电话的?还有,你怎么对他这么上心?”

  

一连串的问题,助理都傻眼了。他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啊,还有,老板难不成对那个肖战没有意思?看起来不像。

  

他就是个秘书,又不是大内总管。怎么可能猜得到老板百分百的心思。

  

于是试探道:“那我跟他说,老板您不需要了?”

  

“嗯?”

  

王一博的声音再次响起,警告意味十足。

  

得嘞,路大总管猜得不错,老板就是想让肖战过来。

  

怎么说呢,这位肖战的福气,还在后头呢!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